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3 分鐘速讀 《Pokemon Go》 香港玩家懶人包 + 實時精靈「出沒地點位置」香港地圖

巿面上一大堆攻略,一大堆字。呀我想簡簡單單玩 Pokemon 唔想睇萬字文,可以點做?呢篇文幫到你,升級慳番唔少時間!
hk_pokemon_map


開局比卡超

-登記完成後,首寵別選御 3 家
-一直行離開,再遇到不要理會,第 5 次就會出現比卡超

影片教學:(請耐心等候)



先升人 後捉寵 (重要)

-大家角色的 Level 越高,搵到 CP 值越高的小精靈機會越大
–   角色 Level 越高,小精靈可以升級的次數越多(每一級 +2 次)
-將稀有素材用於本身 CP 值高的精靈身上,前期省回不少素材
-等級愈高,PokeStops 刷到嘅道具等級亦越高,留在 PokeStop 可刷等
-強力精靈球  12 級才開放,初級蛋容易走寵
-等級越高,大家腳下的圈子就越大,就越容易靠近小精靈同 PokeStops。
-若然同時出現補給站同精靈,建議先刷道具,再捉精靈。

升級所需 XP 及條件表 <按此>
004

舊機關閉 AR  更易捉

-點擊精靈進入對戰再向它扔出精靈球
-留意每次小精靈身上有一個外圈同內圈,捕捉難易度以顏色表示,綠色為最簡單;黃色屬中等;紅色為最難。
-當然越難捉小精靈就越強,另外投球技巧都好重要,投出 Nice、Great、Excellent 都會提高戰鬥經驗值
-舊手機太 Lag 影響準確度,建議關閉 AR

新手捉小精靈留意腳印數相加減

-熒幕右下角會有一個 Nearby,一開始已經會顯示圈入面會出現的精靈。點擊 Nearby,會睇到附近小精靈同自己的距離,如果無顯示腳印就代表立即遇到,而腳印多少就代表距離有幾遠,一個腳印即代表 50 米;兩個 100 米,而三個只代表最遠,但唔一定指 150 米。
-選定好小精靈,再朝一個方向走,留意腳印變多或變少,反覆嘗試方向就會比較容易搵到,如果出現腳印數不變,就要直角轉方向再走
-另外仲有 Lure Module(撒櫻花)同 Incense (香爐)嘅道具幫手,可以在指定時間入面吸引更多附近的小精靈。

pic010-4-326x580

Lucky Egg 低 LV 先用

30 分鐘內獲得雙倍經驗值,別因為後期難升級而留到後期先用,先谷高人的 LV

pic011-3-326x580

如何快速升 Level

– 公司/屋企附近有 Pokestop 就最正
– 每 5 分鐘可以刷一次
– 除了道具之外,最少 50XP,最多 100XP
– 每捉一隻小精靈最少 100XP
– 孵蛋就按照距離 x100(e.g. 2km 可得 200XP)
– 進化一隻小精靈 500XP
– 捉到新精靈 500XP

Candy 點先有得拎

-每捉一隻小精靈有 3 粒
-賣出一隻小精靈會有 1 粒
-孵蛋會有 5-40 粒
-每款小精靈的 Candy 不能共用

Stardust 又點拎

-每捉一隻有 100

看下次升級用 Stardust 多少決定升或放精靈

-每一隻小精靈都會不同的 CP 值,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戰鬥值,是決定小精靈強弱最簡單的方法。每一隻小精靈,就算是同一隻,入手時的 CP 值都可以不一樣
-要提高 CP 值的方法,最合乎常理當然是進化。
-不同的小精靈可以進化的次數亦都不一樣,例如小火龍進化一次會成為火恐龍,再進化一次才成為最終形態噴火龍,至於比卡超就只需要進化一次就成為雷超。
-不過若然要有最佳效果,可以將二級小精靈透過 Stardust)星塵) 及 Candy(糖果)強化至最頂再進化,二級精靈只要透過此方法,250CP 都可以升到 700CP。
pic014
升級以 Rank 計算,達到一定 Rank 將增加 CP 值

選高 CP 的寵來升

由於並非消耗 Stardust(星塵) 及 Candy(糖果)後即可增加 CP 值,必須先升 Rank,然後才可按 Rank 增加 CP 值,所以是路途遙遠,而且非常浪費 Stardust(星塵) 及 Candy(糖果)。
所以上面介紹的方法最好用於可進化兩次的小精靈,而且在首級時可以直接跳過升 Rank 的步驟,寧可從二級開始升 Rank,此為最有效率增加 CP 值的方法。
pic015pic016pic017pic018pic019pic020

兩精靈同 CP 值 ,應升邊隻 ?

-每種小精靈其實有幾項固定不變的屬性,當中包括:
有基本攻擊(Base Attack)
基本防禦(Base Defense)
基本能量(Base Energy,表中顯示為 Stamina,但由於該數值是牽涉到特殊攻擊的使用速度,所以其後有關方面認為用 Energy 會較為合適)
以上這幾項數值正正就可以判斷到每種小精靈的強弱,各位可以借助這個排行

-排行榜前列的幾乎全部都是傳說級的小精靈,比如超夢夢、夢夢、急凍鳥、火鳥及雷鳥皆是仍未能入手的小精靈,日後再算。
-圖中可以看到最強三甲包括有排名第 2 的啓暴龍(149)、第 5 的卡比獸(143)及第 8 的貝貝龍(131),至於排名 9 至 18 位則分別為奉神犬(059)、水戰龜(009)、椰樹獸(103)、水伊貝(134)、鯉魚龍(130)、大呆獸(080)、奇異花(003)、爛泥獸 (089)、大力蛙(062)及火伊貝(136),留意當中水戰龜及奇異花的基本形態是初期的三選一,只是需要花不少時間去進化。

002

屬性相剋要記住

-掌握好屬性相剋,利用適當的小精靈來挑戰道場,自然可以事半功倍
-遇到火屬性的小火龍,最有效就當然是用車厘龜呢類水屬性或土屬性的穿山鼠進行攻略,會有雙倍攻擊力效果
-如果用草系奇異種子或蟲系鐵甲蟲的話,就會只有一半應有的攻擊力,所以大家就可以預先 CAP 定圖落電話,咁到時要睇就會更加方便。至於每一隻小精靈的屬性,就可以參考返以下網站
pic001
圖解:
橫:攻擊方
豎:防禦方
1/2:傷害乘0.5
X2:傷害兩倍
黑色 X:攻擊無效。
注:目前未有惡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