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【Pokemon Go攻略】新手玩法教學「基礎篇

在《Pokemon GO》遊戲中,玩家主要去捕捉自己的小精靈,以及升級與進化,亦可以透過收集精靈蛋獲得小精靈,甚至直接捕捉完全體的野生小精靈。遊戲的玩法涉及到現實世 界的地理位置,根據手機定位功能提供位置資訊到遊戲內,當你鄰近地方出現野生小精靈時,遊戲會通過手機震動及發出通知,幫助你去獲得小精靈。
遊戲介面:
IMG_9906
①指南針:在地圖介面切換視野方向。你可以點擊指南針切換跟隨你的視野方向的「自動轉動」及以北方為上的固定方向。此外你也可以通過轉動畫面來旋轉方向。
②Pokestop:當玩家到達可以Pokestop可以獲得該地點的物品,如精靈球、回復藥、精靈蛋。
獲得的物品是根據角度等級所影響,角色等級越高,能搖出的物品物更為稀有。
③野生精靈:玩家可以點撃進入捕捉畫面
④訓練員:玩家的角色,當玩家面向不同方向,遊戲角色亦會轉向相同方向,由此可得知前行位置的方向
⑤個人頭像:點撃進入個人介面展示了你的陣營,經驗,等級與遊戲ID等等
⑥主頁功能表:點撃可以展開設定,背包,圖鑒,商店等功能
⑦道館:可以進行精靈訓練與戰鬥的地點
第一次進入道館需要玩家達到5級,當第一次進入道館可以觸發陣營選擇介面,分別由紅藍黃(火鳥/急凍鳥/雷烏)中選擇自己的陣營。
⑧附近精靈:顯示了附近的野生精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