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Pokemon Go 有得玩【附下載連結 + 心得】 要做小精靈訓練員有咩要留意?

萬眾期待的手機遊戲 Pokemon Go 今日突然搶先在歐美地區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正式上架,只要下載遊戲,就可以馬上在香港成為小精靈訓練員!
玩家開啓遊戲後,程式就會顯示用家附近的地圖,用家周圍移動時就會遇到小精靈,而右下角的按鈕可顯示附近有什麼小精靈,海邊會較易出現水系小精靈,公園就會出現蟲系。
而附近一個個正方體是補給點,行近時可隨機取得精靈球及精靈蛋,不過要留意 GPS 和數據的連接情況,接收不良時會取不到補給。而每個補給點都是一些地標,而且附有相片,相當有趣,大家遊玩時亦可同時認試一下香港不同的地方。中環站其中 一個補給點是售票機,大家又認不認到那座炮台是來自那一區?
捕捉精靈時,用家要用精靈球掉向小精靈,力度和方向需用家自己習慣,而 ezone.hk 記者就覺得盡量將手機向上,讓精靈位於屏幕低部會較容易捕捉。
另外,捕捉小精靈時可開啓相機,做出 AR 效果,拍攝多款有趣的相片。
注意事項:
1.開啓遊戲時需長期啓動 GPS 位置,所有手機耗電量頗大,不過不會消耗太多數據流量。
2.如果手機開啓了 FakeGPS 之類的虛擬位置的話會無法進入遊戲。
3.遊戲語言會根據手機系統,將手機設為日文的話,遊戲也會使用日文,不過由於遊戲未有支援中文,所以會以英文表示。
4.小精靈的 CP 值等於能力值,而角色等級會影響捕捉小精靈的 CP 值和稀有精靈的出現率。
5.角色升至等級 5 時,需要選擇紅色、藍色或黃色的陣形,選擇後就可向其他陣形的道館(GYM)挑戰。
6.因為地圖會真實顯示用家身處的位置,所以發送屏幕時要留意個人私隱。
Android: 下載連結
iOS:需先申請美國 Apple 帳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