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《Pokemon GO》無需外出都可留在原地孵蛋絕技!!!! 有片教學!!!


001
想享受《Pokemon GO》這款遊戲的樂趣,最好當然是親自走到街上四處尋找各種小精靈,順便行路又可以孵蛋。不過未必人人可以四周圍去,所以不少玩家都想出各種奇招,比如早前我們就介紹過有人用高科技出貓,用模擬 GPS 令角色自行移動,只可惜成本高之餘又牽涉到複雜的技術,反而及不上以下介紹的這招「秘技」容易使用。
002
話說日本網站 RocketNews24 的其中一位編輯,由於無法經常外出,再加上家中附近又沒有 Pockestop 及小精靈,所以在家時即使玩《Pokemon GO》亦沒有意思。不過其後他卻意外地發現到一種「秘技」,令到大家即使停留在原地亦都可以增加角色的移動距離,而當中卻無需用上各種出貓程式或代碼修改 等,使用上算得上是合法,而大家所需要準備的,就是只一隻或兩隻「手指」。
開始前兩隻蛋分別為 4.0 及 3.5km
開始前兩隻蛋分別為 4.0 及 3.5km
完成後分別為 4.4 及 3.9km
完成後分別為 4.4 及 3.9km
至於增加移動距離的方法十分簡單,大家只需要在《Pokemon GO》的地圖空位上不斷用手指連續篤,之後奇怪的事就出現了,因為持續篤螢幕後角色竟然會開始向四處移動,雖然玩家無法控制移動的方向,但他卻的確會偏離 玩家身處的位置。值得留意的是 RocketNews24 編輯利用這種方法,於 20 分鐘內大約就增加了 400 米移動距離,亦即意味著利用這種方法,即使留守原地亦可以孵到蛋。
005
其後該位編輯再將技術改良,由於用手指狂篤螢幕會好辛苦,所以之後他就特別找來一支電動按摩棒,結果無需花上力氣亦的確有相同效果。至於小編之後亦 跟隨過這種方法做,但發現如果網絡設定在 Wi-Fi 情況下便沒有效果,反而將網絡改為 LTE 或 3G 便可輕易做到,估計這應該是 AGPS 定位不夠準確,才能使用到這項秘技。


來源:RocketNews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